李呆毛

梦里什么都有

【凹凸乙女】你在万圣节的奇遇(完)

#嘉德罗斯/凯丽/安迷修#
#ooc#
#脑洞产物#
这里是(一)的传送门【https://jiajiusuidebaozilian.lofter.com/post/1f049c3f_11827c52】
OK?那么→








【嘉德罗斯★】
深夜的小巷传来奇怪的声响,本着冒险精神的你打着手机光偷偷摸摸地靠近那里,探出脑袋往里一瞧,一抹金色映入你的眼瞳。
金发狼人手中黄黑条纹的神棍划开了黑暗,脚下几具的尸体化为齑粉。见到此幕的你瑟瑟发抖,挪动着脚后跟想要逃走,却惊恐地发现自己已被狼人的金瞳锁定。
几乎是一瞬间狼人来到了你的面前,你还没来得及尖叫却意外的被他护在了身后。
抬手挡住恶劣的偷袭,狼人不屑地冷哼一声,黄金瞳里燃烧着骄傲与蔑视的火焰。
“渣渣就是渣渣,有什么本事都冲着我来!”












【凯丽】
戴着星星发卡的巫女披着月光停留在卧室的窗台上,你揉着朦胧的双眼,好奇地看着她坐着的粉色弯月。
“眼光不错,这可是最新款的巫女飞行工具。”巫女看向你,眼睛里有着藏不住的古灵精怪。
“但巫女不是骑扫帚的吗?”你问道。
“这都什么年代了,扫帚这种东西早就过时啦!”
“那巫女小姐,你的黑猫呢?”
巫女挑了挑眉,坐着月刃向你凑近,“听好了,本小姐叫作凯丽。至于黑猫么……”
“那当然是老夫啦。”巫女腰侧的黑色骷颅头怪叫道。
















【安迷修】
你现在正在逃命中。
你在山洞里发现了一只沉眠的僵尸,而就在你不断打量着这只僵尸时,一阵阴风吹过,僵尸额头上的黄纸符掉了下来,你捡起纸符一脸懵逼,然后僵尸睁开了眼……
现在你已是穷途末路,看着渐渐逼近的僵尸,你灵光一闪,抄起纸符直接又拍在了僵尸的额头上。
僵尸浑身一怔,你兴奋地以为自己成功了,结果下一秒就见到僵尸伸手把纸符给扯了下来,露出来碧绿的眼睛与有些无奈的苍白面孔。
“抱歉,让小姐你受到了惊吓。不过这纸符对在下其实是无效的。”出乎意料,僵尸十分有礼貌地对你说道,并向你行了个标准的骑士礼。








#这里伊利#
#假装万圣节还没有过去的样子#

评论(2)

热度(1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